小金童訓話自從家裡起了風暴後,Q乾媽不能於上課日回宮和大夥一起靜坐、學習每天下班回家前,我一定都會回宮向祖祖請安 但因為心中有罣礙,所以一直不敢讓自己打坐,把心靜下來,(怕心靜下來後的自己會哇哇大哭 星期一,Q乾媽鼓起勇氣向媽咪提出想打坐的想法,也得到了認同! 所以現在的Q乾媽都趁著回家前打坐半小時今天有位『小金童』來陪卡哈貝一起打坐唷小金童是位超優秀的學生,才打坐一星期,已經進度超前了 不像卡哈貝,老是害怕!不敢放開~所以進步有限昨天一坐下,小金童就開口要我站起來 今天一坐下,就聽到小金童說: 『站起來,一起做』 我的媽呀!小金童,你會不會太急了銀行利率點,卡哈貝還在準備中也 但也許是有人引導吧~卡哈貝也是馬上就站了起來卡哈貝站起來拜完禮,便開始轉圈!而小金童則是在旁邊哼歌 (小金童的歌聲和仙女姐姐及龍女姐姐的大不同,昨天聽不太習慣,今天就覺得OK 轉呀轉的,忽然心好酸,就放聲大哭了啦哭的好大聲!一開始有聽到媽咪的安慰聲接著就換小金童說話了 『不~要~哭』、『我~幫~妳』 『要~笑』、『不~要~哭』 卡哈貝還是繼續哭啦~ 『不~要~哭』,『哭就只有停在原地,不會進步』 『下次再哭,就沒有人會幫妳了』 『要加油』 好嚴肅的聲音!當時我的想法是『好兇唷』 停止哭泣的卡哈貝又開始轉圈了(邊轉邊偷掉淚 此時的小金童仍在機車借款訓話,於是卡哈貝又再度停了下來  (聽小金童的訓話)小金童說了好多、好多,我現在有點忘記了~只記得卡哈貝有點頭 但印象最深的就是小金童說:『懂嗎?』、『講話』 卡哈貝又不會開口,怎麼講話呀? 於是心急的卡哈貝便開始轉圈 (當時的念頭是想趕緊轉走,落跑也不知轉了幾圈,身體一軟,整個人就暈過去了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醒來後就覺得:厚~小金童好兇唷!幹嘛那麼兇呀?但也很感謝小金童對我說的這些話! 媽咪說:小金童是在鼓勵我!要我加油 PS.謝謝小金童都提早回宮陪我打坐~好感動唷 媽咪和大乙都說:小朋室內裝潢友牽著小朋友,這樣進步的會比較快 一個小孩活潑,一個小孩內向,兩個人碰在一起,會搞出火花,碰出新滋味唷!小金童就是照片中的其中一位唷!你們猜是哪一位呀?她是宮裡的新學生(進香回來才開始接觸),但也是進度最快的一位大乙說:小金童的個性和九龍祖祖剛開始降乩時的個性很像  可以前一秒開心,後一秒馬上訓話,情緒的轉變非常的快難怪小金童是由九龍太子祖祖作主!難怪小金童那麼深得九龍太子祖祖疼愛!大乙說:聽小金童說話的模式,就知道她的年紀比卡哈貝還要大 卡哈貝本來就是小小靈呀!才三歲大,是個小娃娃也 不過,卡哈貝也會加油唷!日後有小金童陪我!一定會不再愛哭了房屋貸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68svx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